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rch 7, 2008

太感谢了!!

今天因为上体育节所以就要下草场,我还在担心没有人带我下楼时芷文就不嫌麻烦地说她带我下去。下楼梯时我也在想我下楼梯下得那么慢会不会害她被老师骂或什么,但我不敢问她,因为她一定又会说不要紧,要我慢慢来的。这,是第一个感谢。


体育节是最后一节,书包是必须带下草场的,而这就是我下楼之前第二样担心的事了...谁帮我拿呢?雯盈,我的好朋友(算好朋友吧?一定算,因为全班都是我的好朋友。)她主动说帮我拿。这,就是第二个感谢了。

本来老师说要我们去stadium的,但是后来又换去草场了,所以我人在stadium,书包却在草场。这时妈妈来stadium载我了,因为我是可以早退的所以我就可以先会家了。但是这时问题来了,我的书包怎么办呢?它在草场啊!芬玲特地从草场帮我拿来了。这,就是第三个感谢啦!

啊,对了!我还要感谢美凤上个星期帮我从图书馆借书,还有韵萍考试时帮我拿书包去后面放,还有其他帮过我的人,包括从f1开始到现在的所有人。我知道有我这么一个行动不便的人跟你们同一班可能会给你们带来许多麻烦,谢谢你们从来没有嫌弃过我,还这么地帮助我...

好象在写得奖感言喔!千万不要觉得我很做作哦,因为我是真心感谢你们的。
啊,如果我有谁的名字写错了或什么写得令各位不满意,欢迎各位写下comment.

最后一次,太感谢大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