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5, 2008

我的朋友和偶像....

不知不觉升上中四已经3个月了,开始还很担心能不能跟新同学处得来呢?不过现在完全放心了,因为班上的每个人都很友善,不过有时还是相处得很拘谨...

虽然和她们的相处模式有点拘谨,但是还是有感动的时候的!!
前天,妈妈晚了来载我,我想说那就必须等到妈妈来的时候才能下去啦,结果有两个朋友说不可以留我一个人在楼上等因为会很危险,所以要带我下楼。不过我想说她们还要赶巴士,所以拒绝她们啊,但是她们却坚持要带我下去,让我怪不好意思的...这件事让我感觉很温暖呢!!谢谢她们!!
说些无聊的事吧!今天我看了山下智久的节目,那个节目做了他从小的故事。12岁进jhonny's ,从200多名的junior中被挑选出来成为事物所力捧的人。同年的人还在嬉闹的时候,他在努力工作。现在,他已经22岁了,这是普通人刚出道的年龄吧?不过他已经出道11年了哦!他现在是日本人气团体NEWS的团长,更是许多前辈欣赏的年轻人,也是后辈尊敬的前辈。啊,3月8号快到了!〈诈欺猎人电影版〉快上映了,超期待的!!山p加油!我会支持你的,虽然马来西亚不会上映,不过我会去买DVD来看的!
以上是本人偶像的介绍,没兴趣的人可以跳过。谢谢!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了,过了明天就自由了!!不过现在也已经是很自由了!嘻嘻!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