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28, 2008

星期六日..

我来报告星期六日的活动了!
星期六日可说是满无聊的但又满好玩的(在说什么啊?)
说好玩又无聊,也就是说我又浪费了两天读书的时间啦!
5月12日将使我的“死期”——考试啦!!
算了,考试就尽管放马过来吧,我才不怕你呢!!

星期日晚上我看了这部电影,超~~爆笑的啦!!


这戏是18禁,所以我只能等它出dvd了才有得看.
里面那个"chao ah gua" 是整部戏的最大看点(个人认为),几乎所有笑点都来自于他.
心情不好时不看他的话,真是太可惜了!

星期六是我弟弟的生日,所以就买了这个蛋糕:


其实,它是一个有着蛋糕外表的冰淇淋.......但是,超~~好吃的!!







2 comments:

yen ling said...

i hv tagged u.. hv a view of my blog...

Yynn said...

Tagged u !
View my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