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February 1, 2008

忙翻天

今天学校超多功课的啦!还有那个Bio老师,我完全听不进她的课。她的英语说得不准确,声音又有点吵,我完全没办法专心上课。整堂课只听到她要我们写essay,而且还是两篇喔!刚交上去chemistry 的 PEKA,现在又来两篇essay,真是忙死人不偿命啊...说到那个PEKA, 做时写得我的手都快断了!去到学校有人又说我的graph画错了,不过我已经没有时间改就直接交上去了,现在只有听天由命了。

今天小时候顾我的爱珠妈妈来了,我看到她竟然变得拘谨起来了!她看起来很健康,有几次我有想过要打电话问候她,不过都没成功....妈妈说星期日要去跟她拜年.

0 comments: